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乌审旗萨拉乌苏旅游志愿服务队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image.png

旅游志愿服务以满足旅游者的旅游活动需求,提高旅游行业综合服务质量为目标,在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领域提供公益服务,是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提高全民道德素养、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萨拉乌苏旅游区成立了旅游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真诚、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践行志愿精神、传播优秀旅游文化,弘扬社会文明。

image.png

    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在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以后,景区专门聘请文明旅游专业老师,针对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引导、开展特色志愿活动、旅游事件应急等方面对志愿服务队员进行指导培训。旅游志愿服务队有内部管理机构,形成有效的管理制度,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年内旅游志愿服务队还积极与公益协会等志愿培训和活动等。

image.png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节庆活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为游客指路,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及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游客、制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参与垃圾的清理等工作。

旅游志愿服务队在今后继续通过大力宣传和实际行动使志愿服务深入人心,感召更多旅游从业人员加入到我们行列来。为乌审旗旅游业发展做出努力,在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风采。 

image.png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