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乌审旗无定河村开展“美丽无定河,休闲乡村游,徒步送温暖,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作者:雷明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徒步活动集团合影)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倡导绿色、低碳、阳光、健康、文明旅游的生活方式。近日,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无定河村联合乌审旗步行者联盟共200多人在无定河村开展“美丽无定河,休闲乡村游,徒步送温暖,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徒步进行中)

活动采取旅游与徒步相结合的方式,以萨拉乌苏旅游区为起点,无定河村为终点,徒步经过田园综合体试点、千年老柳、葡萄采摘园、荷花观赏基地、有机水稻种植基地、窑洞沟农耕文化展览馆等旅游景点。大家三五成群,彼此互相鼓励,一路交流、一路欢歌、一路欣赏,成为无定河村周末游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徒步过程中,对沿路沿线的垃圾、枯树枝等进行了收集,让大家在游览风景的过程中,关注环境、参与环保,增强文明旅游的自觉性,从而潜移默化地提高自身素质。

沿路沿线清理垃圾

荷花观赏基地


活动最后,步行者联盟成员和老年体协成员为大家表演了手杖操和老年体操,还自发组织了捐款,将用于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表演手杖操和老年体操)

(募捐现场)

此次活动是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帮扶无定河村以来首次举办的文明旅游、健康徒步、党送温暖、共同创城的公益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为创城工作奉献出自己一份力,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无定河村,走进了无定河村,更让村里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了“低碳环保、文明旅游”的理念,带动更多的居民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