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交通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交通

乌审旗组织召开“礼让斑马线”宣誓活动

作者:交管大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8月7日,乌审旗交管大队在平安出租公司组织召开了“礼让斑马线、共创文明城”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

    活动中,由民警代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文明交通我先行》宣誓仪式,同时向驾驶员讲授了安全行车方面的交通安全常识,并以互动的方式与驾驶员们一起探讨如何做到文明出行,保障自身与他人在参与道路交通时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引导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从思想上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新风尚,在创建文明城市中作表率,为建设文明乌审做出积极贡献。

(粘贴礼让斑马线宣传车贴)

活动最后,还组织司机开展了“礼让斑马线”主题签名活动。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承诺将自觉做到通过斑马线时减速慢行,确保行人安全通过斑马线,让礼让斑马线的情景成为城市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所有公共交通驾驶员都要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中来,从自我做起,自觉做到礼让斑马线,带动所有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出行,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