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高虎率队到鄂前旗考察学习创城工作

作者:乌审旗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实地查看)

6月12日,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高虎率领旗公安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赴第五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鄂托克前旗,就创城工作以实地考察、资料查阅、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考察学习。

高虎一行带着“通过学习鄂前旗在文明城市测评中文明交通得满分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来补齐乌审旗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方面的短板”的目的,先后到鄂前旗物流寄递业安检中心、政务中心、旗委宣传部资料室等地进行考察学习。一行二十余人每到一处,仔细看,认真听,用心记,不懂的及时提问,面对面沟通交流。下午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鄂前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贺永东就业务工作进行全面介绍,旗文明办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法进行介绍,交管大队、消防大队、敖镇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体系中所承担的内容,进行特别细致的汇报讲解,谈经验,讲做法。

(召开座谈会议)

高虎旗长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感受到鄂前旗在创城工作中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资金投入多、标准要求高,创建效果明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本次观摩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回去后定会将此次考察学习经验运用到我旗创城工作中来,推动旗公安机关创城工作早行动、早部署、早见效。

(查看材料)

会议要求,乌审旗创城工作要下“绣花”功夫,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源头治理。对于行人闯红灯这些问题,以教育为主,从执勤岗位警察的劝导引导抓起,同时加大执法力度。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转化为符合我旗实际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把考察成果融入到创城实际工作中。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