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珍惜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7

   如果你拥有用画笔演绎公益广告的魅力,如果你可以用动听的声音讲述感人的故事,那么,现在就请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一:乌审旗文明办将于近期在全旗各苏木镇、嘎查村开展“德润草原·爱我乌审—乡风文明大行动”墙体绘画志愿服务活动,需招募50名有绘画特长的志愿者,现场手绘各类公益广告。

   活动二:乌审旗文明办将在各苏木镇、嘎查村、中小学和企业开展“流动道德讲堂”活动,现招募汉语、蒙语主持人各10名,以志愿者的身份担任道德讲堂主持人。

   报名方式:1.进入鄂尔多斯志愿服务网,点击“招募公告”,选择乌审旗“德润草原·爱我乌审—乡风文明大行动”墙体绘画志愿服务活动即可报名。2.电话报名,联系电话:7582241,联系人: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