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德润草原•爱我乌审演讲比赛评分标准

作者:乌审旗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5

 

评分项目

10分)

     

1、演讲内容

2分)

内容紧扣活动主题观点正确、鲜明见解独到;讲稿结构严谨,文字简练流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2分。不足酌情扣分。

 

2、创新形式

1.5分)

演讲形式富有创意,表演者使用的诠释方式与众不同,配以适当音乐或其他有助于演讲效果的特色形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1.5分。不足酌情扣分。

 

3、语言表达

4分)

(1)发音(2分):语音准确2分,较准确1分,基本准确0.5分,不准确不得分。

 

(2)语速(1分):内容熟练、语速恰当、声音洪亮,表达自然流畅1分不足酌情扣分

(3)节奏(1分):节奏优美,富有感情1不足酌情扣分。

4、舞台表现

2.5分)

(1)表达(1分):表达得体,肢体语言恰当动作设计合理,控制在46分钟,1分不足酌情扣分。

 

(2)感召力(1分):富有创意和感染力,引人入胜1分不足酌情扣分。

(3)服饰(0.5分):服装得体,自然大方,气质优雅0.5。不足酌情扣分。

总   分

 

 

 

注:评委打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后取平均分,精确到小数点3位。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