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乡风文明大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风文明大行动

乌审旗开展“德润草原·爱我乌审——乡风文明进万家”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宣传展板)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农牧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农村牧区社会文明程度。4月11日,乌审旗乌审召镇在浩勒报吉村组织开展了“德润草原·爱我乌审——乡风文明进万家”主题活动。

(为农牧民发放宣传各种资料)

(发放宣传品)

活动为农牧民发放了妇联宣传手册、“四害”防治宣传手册、控烟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册、文明乌审便民宣传手册、交通安全禁毒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法律问答、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健康66条、乌审旗妇幼保健院2018年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公告、中医保健知识宣传册、关于老年代步车、城市观光车等三轮车、四轮车你应该知道的知识、禁毒宣传材料、《乌审旗禁牧休牧轮牧暂行办法》宣传摘要、内蒙古自治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民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摘要、防灾减灾小知识、防灾避险知识明白卡、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严禁毁林开垦的通告、乌审旗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知识、《乌审召镇致广大农牧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为农牧民详细解读。

(义诊)

(志愿者助力乡风文明)

活动特邀乌审旗“乌兰牧骑”文艺宣传小分队为农牧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乌兰牧骑宣传小分队)

2015年浩勒报吉村被评为市级文明村镇,2017年被评为自治区级文明村,2017年浩勒报吉村妇女之家被评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村妇女主任方秀兰被评为鄂尔多斯好人,每逢浩勒报吉村农贸集市乌审召镇的农牧民都会聚集在此组织开展扭秧歌、剪纸、文艺表演、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全镇乡风文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