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家校战役谱新篇 团结协作强本领

作者:张彦刚 来源:乌审旗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单丝不成线,滴水不成海,独木不成林。疫情当下,乌审旗全体教育工作者积极引导学生家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深刻领悟“众人种树树成林,大家栽花花满院”的内涵,明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的道理。


《 民族团结》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 六年级三班 陈蓉

《齐心协力 打赢战疫》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 三三班  刘奕阳

《同心童话》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 四年级四班 史若男


《我和妈妈一起种树》乌审旗蒙古族幼儿园中二班阿诺金

《团结力量》乌审旗第一中学361班朱丹彤

《团结》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 三年级四班 周子轲

《我擀皮,您包饺》查汗淖尔幼儿园中二班边凌钥

《众志成 抗疫情》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 二年级三班 李坤宸 (2)

独木不成林 乌审旗第一中学339班 曹宇婷


 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 合影

他们用心创作的一幅幅作品,体现着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团结就是胜利。

他们用心创作的一幅幅作品,彰显着协作带来便捷,协作带来效率,协作带来喜悦。

让我们“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本领, 创造美好的明天! (张彦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