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喜迎70载,筑梦新时代 ——乌审旗成功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团迎新年汇报展

作者:刘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大合唱《让理想杨帆远航》《我们都是追梦人》

    为充分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在广大未成年人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7日,乌审旗第一中学举办了2019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展,参与人数达2540余人。

马头琴演奏《嘎达梅林》

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通过绘画书法展,迎新年汇报演出两个部分。节目《草原迎宾曲》《欢乐的那达慕》《嘎达梅林》等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粹;《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理想杨帆远航》《我们都是追梦人》演绎着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力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烈情怀。

学生书法作品

一个个惟妙惟肖的艺术作品,一张张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一句句精心指导的经典朗诵,一场场精神振奋的歌舞表演,不仅展现出了我校乡村学校少年宫一年的成果,更展现出了乌审旗第一中学的特色文化、教师的职业素养、学生们奋发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学生绘画作品

乌审旗第一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申报于2012年,2015年被确定为中央级乡村学校少年宫,为未成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成为乌审旗未成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成功打造马头琴、电子琴、笛子、二胡、声乐、素描、国画、书法、啦啦操、足球、篮球、排球、朗诵与主持等18个活动项目,不断陶冶孩子们的性情,铸造他们美好的心灵。(刘燕)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