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科普知识进校园启动

作者:曹玉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活动现场

6月21日,乌审旗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审旗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旗委宣传部、旗科协、文旅局、教体局、图书馆、科协全体干部及乌审旗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主题是“聚力高质量发展·献礼70周年华诞”,活动由旗委宣传部主办,旗科协承办,于6月19日开始至6月26日结束,活动周期间将组织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成员单位开展社会科学图书陈展、社会科学主题宣讲和知识普及、新媒体宣传、社会科学技术培训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目的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市、旗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提高公民社会科学和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科普知识教育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推进学校科技教育,为乌审旗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提供社会科学支撑。(曹玉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