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作者:李晶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开幕仪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展示全旗各中小学美育教育成果614下午,乌审旗第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乌审旗第一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乡村学校少年宫创意作坊

表演类比赛现场

本届艺术节开展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大类活动收到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11舞蹈、课本剧、器乐等节目16艺术作品188布置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14个。

手工坊蒙古传统艺术制作展示

手工坊剪纸展示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各参赛队都经过精心设计,各具特色。有剪纸、毛线编织、民族传统刺绣、扎染、皮雕等等一些艺术技艺展示,蒙古族实验小学展示的蒙古族传统艺术与现代美术结合的展示,让参看的人们惊叹不已,整个工作坊区,学生都积极参与,欢乐多多。艺术表演类比赛中,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有趣的课本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艺术作品区展示了各中小学报送的优秀美术、书法作品80多件。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达到1000余人次。最终,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122个。

现场漫画展示

艺术作品展

本届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还对全旗各中小学校园文化品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李晶晶)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