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环保局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3

 

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议,大力弘扬新时期青年风采我局5名志愿者参加团旗委主办的心手相牵绘七彩、温暖冬日送关爱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让农民工子女这个特殊群体能够感受家人般的温暖,社会的关怀,爱的阳光。



在团旗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5名志愿者与第二实验小学5名受助学生互相结对,共同填写了结对卡同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状况、心理状况,并送去学习用品。在与孩子的交流中,了解孩子的心理所盼所想,鼓励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各项目专员和青年志愿者面向青年志愿者旗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共青团关爱农牧民子女志愿服务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