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嘎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讲话)

2月28日,为加快推动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专题研讨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出席会议,各苏木镇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和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以及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在旗文化创意产业园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活动。

(召开专题研讨会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培训)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言)

冯志明在研讨中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督导考核、氛围营造,加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协调指导和宣传报道;要发挥职能,统筹整合资源,坚持精准务实,建立有效运行机制,组织开展好送政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保障、送农资、送信息等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奋力推动乌审绿色崛起。

(世林化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言)

(各所、站、志愿服务组织展开积极讨论)

研讨会上,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针对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主体力量、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工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简要汇报成立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展开研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嘎楚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