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

“我承诺:不乱吐乱扔,不踩踏绿地,不攀折花木和果实......”各地来的游客、周边的农牧民、各界媒体记者纷纷前来承诺,并领取自己喜欢的宣传品。“承诺了就要做到,就要践行。”志愿者在不停的强调。近日,乌审旗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队以2018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活动举办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旅游我承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普及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知识;通过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文明旅游承诺大声喊出来等方式,号召市民和游客在旅游中树立健康、文明和理性的消费观念,遵守文明出游规范,尊重旅游地风俗习惯、爱护环境和公共卫生,争做文明游客,塑造文明旅游新形象。参与活动后的游客承诺文明旅游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进行签名和承诺。现场还发放了印有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识的环保购物袋、旅游区免费门票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文明旅游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和游客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进而提升文明旅游意识,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助力。(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