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风采展】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榜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6月21日,乌审旗交通运输局邀请旗委宣传部新闻室主任吴茜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宣讲2023年度“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宣讲活动中,吴茜主任为我们生动讲解了“道德模范”赵峰、吉日嘎拉、王洋、乔来生和新时代好少年苏越等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他们的事迹展播视频,他们感人肺腑的好人故事以及崇高的道德品质,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干部们,他们也是普通人,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照亮一方土壤,一件好事就是一个暖炉,温暖大家的心房。听完本次事迹宣讲会,全局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标杆,挖掘更多的好人好事,向身边的好人学习,为建设绿色乌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