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村镇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乌审旗新一届市级文明村镇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新吉乐 来源:乌兰陶勒盖镇 发布时间:2022-11-04

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持续倡导移风易俗,塑造乡村文明新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1月3日,乌审旗新一届市级文明村镇授牌仪式在乌兰陶勒盖镇红旗村举行,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旗委宣传部副部长边良,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付天捷,部分苏木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各获评嘎查村代表参加仪式,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朱敬虎主持仪式。

授牌仪式上,边良宣读了《市文明委关于命名表彰鄂尔多斯市新一届市级文明村镇的决定》,对荣获“市级文明村镇”的6个嘎查村进行现场授牌表彰。

红旗村代表受表彰的新一届文明嘎查村作表态发言。红旗村党支部书记白凤祥表示,今后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聚智促创新、聚力抓落实,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努力把红旗村建设成为一座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文明村。

授牌仪式上,苏庆溥充分肯定了各嘎查村在推动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提升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各嘎查村以提高群众素质、生活幸福指数和文明乡风为中心,加强农村牧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大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建文明村镇活动。推动精神文明的枝芽汇聚成林、华盖如伞,为绿色乌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起文明新形象。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赴红旗体验馆、红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团结超市)及红旗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参观学习。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