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村镇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乌审旗嘎鲁图镇举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作者:孟根苏布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乌审旗嘎鲁图镇特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宝金山为全镇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镇全体领导干部、嘎查村支书主任、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图为木都柴达木村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宝金山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两个内容带领参会人员层层剖析“乡村振兴战略”,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环节和具体路径。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嘎鲁图镇积极邀请农牧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为农牧民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同时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党政班子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走访、座谈、入户等方式,搜集意见,宣讲政策,将各嘎查村基本情况摸透,把影响和制约乡村振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清楚,找到突破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努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图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图为镇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一起聆听讲座)

随后,宝金山老师深入木都柴达木村为农牧民进行乡村振兴专题讲解。会议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不仅要学习领会精神吃透政策,更要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带着对农业、农村及农牧民群众的真情实感,主动承担任务,找准工作突破点,为改善农村牧区面貌、推动农村牧区产业发展、增加农牧民收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