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乌审旗嘎鲁图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5


图为慰问离任老支书

在春节来临之际,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爱平在旗委委员、嘎鲁图镇党委书记周永宏的陪同下慰问了社区离任老支书胡翠娥,给她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同时,社区联合3+1互助共建单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单位社保局、土地收储中心、统计局及嘎鲁图镇政府等单位对辖区内24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图为嘎鲁图镇政府慰问贫困户


图为嘎鲁图镇政府慰问贫困户

慰问单位领导每到一户都和贫困户唠起家常问寒问暖,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慰问金。3+1互助单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领导来到社区贫困户刘宣芳老人家中慰问时,当了解到老人的儿子媳妇因车祸双双去世,留下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留下了5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强的面对生活和困难,自立自强。说“这是党和政府对你们的深切关怀,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你们的生活会更好的”。老人热泪盈眶的的说:“感谢领导,感谢社区,感谢共产党,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就放心了!”此次慰问计折合人民币10000余元。(贺锋)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