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重阳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乌审旗举办“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九九重阳节联欢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T台旗袍秀)

(民族服饰与旗袍走秀)

10月28日晚,乌审旗东方明珠大酒店宴会厅流光溢彩、欢歌笑语,一场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九九重阳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近百名离退休老干部和中老年旗袍协会的阿姨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乌审旗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怀忠、乌审旗中老年旗袍协会名誉会长徐文英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老干部们、中老年朋友们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大型旗袍走秀)

晚会在红色经典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繁荣的乌审》《心中的乌审》《舞动天地》、柔力球表演《五星红旗》、男声独唱《一壶老酒》《雕花的马鞍》、小品《刘大妈改嫁》、女声独唱《献给妈妈的歌》《沙梁梁》、太极花舞扇《女儿情》、秧歌扇舞、旗袍走秀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旗中老年朋友们激情奔放、阳光向上、体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女声独唱《沙梁梁》)

(离退休老干部演唱《一壶老酒》)

全旗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中,中老年旗袍协会的阿姨们已经连续走秀几场,但阿姨们仍然精神头儿十足,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每一个转身,她们都力求做到完美,留优雅和柔美给观众。

(大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既宣扬了“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的关爱意识,让中老人体会聚在一起相互间的浓浓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全社会敬老助老的良好舆论氛围。本次活动由乌审旗中老年旗袍协会主办,东方明珠大酒店倾情赞助。(文图/吴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