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七夕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我们的“七夕”这样过乌审旗各地开展 “七夕”主题活动

作者:谢鳞 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七夕期间,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优秀爱情文化,乌审旗各地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加深人民群众对传统节日的理解,营造文明向善的社会环境和人文氛围。

(朝阳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陪我浪漫过七夕”主题活动 )

(乌审旗机关工委开展“浪漫七夕 与你相守”主题活动  

图为模范夫妻互相表达对对方最想说的话 

独贵龙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道德讲堂活动

乌审旗非税收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故事会活动

(呼热胡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浪漫七夕谱写和谐家园”主题活动)

乌审旗林业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乌审旗人社局积极开展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为主题的七夕活动

图为开展“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嘎鲁图镇萨拉乌素社区举办“浪漫七夕,与你相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和感染了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在之后的生活中更加互敬互爱,以和睦、包容的生活方式建立幸福文明的小家,共建和谐的乌审大家庭。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