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春节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乌审旗无定河镇巴图湾村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大年”春节联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2023年乌审旗无定河镇巴图湾村满载着丰收的硕果和幸福的喜悦,怀着对2024年的无限憧憬与美好希望,送走兔年的多彩岁月,迎来青龙报喜新的一年。

为体现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展示巴图湾村的发展成果,培育友爱包容和美的社会融合氛围,巴图湾村开展了“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大年”春节联欢活动,通过送对联、扭秧歌、歌咏比赛等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村民的文化热情,提高凝聚力和归属感,推动巴图湾村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慢慢新动力。

“3+1”互助帮扶单位中共乌审旗委宣传部、乌审旗农旅生态建设集团开展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巴图湾村暖心志愿服务小分队、志愿者和书法老师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老师倾情挥墨,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和点赞。转眼间精美的对联呈现在眼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群众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大家拿着一副副火红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此次暖心服务点赞。

此次“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大年”春节联欢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老师手中随笔而出,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盛宴和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