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审旗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人大代表齐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谷媛媛、杨秀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活动集体合影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镇营造“为民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乌审旗嘎鲁图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和人大代表共30余名志愿者在朝阳社区内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人大代表齐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将乱停乱放电动车摆放整齐

下午三点,嘎鲁图镇机关党员、人大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宣传小分队一起来到朝阳社区开展活动动开始前,嘎鲁图镇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付天捷围绕创城工作应知应会、工作内容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全体党员分两组分头行动开始创城工作。志愿者们以3—5人为一组,在辖区内对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差的地方进行清扫对辖区内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为不断提升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以及创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100余个,努力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发放创城宣传单及小物件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提高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引导全旗动员、全民参与、全面推进。党员、人大代表率先垂范、走进社区开展创城工作,不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而且有利于了解居民和社区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文明传递志愿签名

同住一个城,共爱一个家,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携手同行。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谷媛媛、杨秀玲)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