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快闪”千人合唱闪亮雷锋精神

作者:吴茜 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图为“快闪”千人合唱现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乌审旗文化创意产业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乌审旗委宣传部、文明办、团旗委联合主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快闪活动、一曲蒙汉双语《学习雷锋好榜样》吸引了来自全旗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和上千名群众,引发全城共鸣,唱响雷锋精神的新时代赞歌。

(图为“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鲜花送好人”活动。精湛医术的医务工作者、新时代普法志愿者、默默资助困境儿童的爱心人士、连续7年参加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的书法志愿者、热衷公益的个体工商户……他们的身上闪耀着新时代“雷锋精神”,鲜花送给他们,致敬凡人善举,传承雷锋精神。

(图为小学生蒙语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图为“鲜花送好人”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健康检查、科普展览、政策宣传、消防知识、义务理发等多项惠民服务。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起为困难环卫职工、园林职工、学生分发了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衣物、书本等爱心物品。

(图为为困难群体发放物品)

(图为爱心“义诊”现场)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的乌审被浓浓的雷锋精神包围着。美化环境卫生、义务修理家电、学雷锋主题班团队活动、结对帮扶困境儿童、关爱空巢老人……从社区到机关、从校园到企业、从城镇到农村牧区,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旗如火如荼开展,雷锋精神在乌审大地闪耀。(吴茜 谷越华)

(图为乌审旗第一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乌审旗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和帮扶对象进行互动交流)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