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乌审旗委宣传部干部中 引起强烈反响(二)

作者:乌审旗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旗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全体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创新、务实工作,把报告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乌审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谷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切的感受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们必须更加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我旗实际,要紧紧围绕萨拉乌苏文化遗址、牧区大寨、红色薪火传承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中华民族文化载体开展文艺创作,全面彰显中华民族形象中蕴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民族融合文化和红色文化,充分挖掘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华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民俗民间文化,不断创作文化艺术精品,厚植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乌审旗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毕肇南:我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求真务实,科学审视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宣传和网信战线的一员,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引领和实践养成相结合,积极主动推进网信工作,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网络宣传工作,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准确把握网络文明新航向,不断强化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扎实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着力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朱敬虎: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赶考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广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精准开展志愿服务,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让群众在参与中接受教育、提升文明素养。

乌审旗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任王震英: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我将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干,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紧相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更加饱满的干劲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六大创建工作中,为建设文明乌审,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应有贡献。

乌审旗委讲师团负责人张文静: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字字鼓舞人心,句句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将积极主动学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使各族干部群众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共同绘就美好的明天。

乌审旗委宣传部电影放映站站长李志富: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让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电影从业者,既要高瞻远瞩,按照国家部署安排来把握导向问题,也要脚踏实地、目光向下,弄清楚百姓到底要看什么电影,需要什么电影。把深受农牧民喜爱的爱国主义影片、励志影片送到百姓“家门口”,让广大农牧民“乐起来”,解决他们观看电影难的问题。今后我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为国家的公益电影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社会宣传室副主任谢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社会宣传工作的首要任务,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干劲凝聚起来、斗志鼓舞起来,全方位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综合室主任武学慧: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具有重要理论引领力和强大实践指导力,为我们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我将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全力推进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室主任嘎迪格: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备受鼓舞。我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努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室主任高欣:欣逢盛世,不胜荣幸。党的二十大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会,是这个时代的重要标志,它不仅会成为党史上光辉的一页,也会成为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一件大事,更成为我们青年一代,以及所有中国人民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名宣传思想工作者,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以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抓手,协调旗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全旗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创建室副主任白录军: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结合旗文明办工作实际,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一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提高群众工作的满意度,做好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各项创建任务,为建设美丽乌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文艺室干部、派驻葫芦素村第一书记银山:我和葫芦素村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特别是报告中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做为一名新入职党员、一名驻村第一书记,始终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奋斗,做好基层群众的“勤务员”,始终同百姓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鼎力协助村两委发展经济、服务百姓,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