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乌审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实地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作者:边良 曹宏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调研嘎鲁图镇汽车站广场

为进一步落实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关于创城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旗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为今年创城冲刺迎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3日下午,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志明,带领旗文明办、住建、公用、园林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嘎鲁图镇镇区各公园广场、创新创业园、达布察克路、乌审街、嘎鲁图学校学区房周边背街小巷及部分城郊结合部,就进一步细化创城工作任务,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整改落实工作措施。

调研公益广告宣传牌展示

冯志明强调,2020年是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冲刺之年,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以“今年进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为目标导向,从今天起,开始全面进入创城工作状态。要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针对公园广场命名设牌、公益广告宣传展示和景观小品打造等急需整改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尽快分解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头、从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主要的民生问题入手,一项一项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实现创城利民惠民。


调研林荫路周边背街小巷

冯志明要求,要充分发挥住建系统各部门的重要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创建任务,加强工作联动,加强部门协作,合力推动创城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向前一步先干起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强舆论宣传,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的担当、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今年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边良 曹宏雄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