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冯志明、高虎走访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内蒙古好人榜”好人贺霞

作者: 来源:乌审旗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6日下午,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高虎代表旗委、政府亲切慰问公安局民警、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贺霞,向他们表示深切敬意并送去慰问金。

冯志明、高虎了解贺霞生活情况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旗干部职工忠诚担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了一批感人事迹、先进典型。嘎鲁图第二派出所民警贺霞怀胎7月奋战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荣获2020年2月份“内蒙古好人榜”好人荣誉称号。2月22日,乌审旗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贺霞的丈夫郭小兵响应号召出征武汉,一对警医夫妻、一个党员家庭,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夫妻抗疫路自报道以来,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慰问中,冯志明详细了解贺霞家庭情况,并亲切询问贺霞在生活和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对她孕期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冯志明指出,在当前防控新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勇打头阵,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的精神值得干部群众学习和发扬。冯志明同时叮嘱贺霞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慰问合影

高虎对贺霞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拼搏奉献、献身公安事业表示感谢,并对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高虎叮嘱贺霞,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孩子,嘱咐嘎鲁图第二派出所所长纪建军,在郭小兵驰援湖北之际,所里要在工作、生活中给予贺霞适当照顾在前线安心工作,平安归来。

贺霞对旗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她和丈夫将不负党组织的期望与厚爱,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为我旗“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更多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