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白宇明一行来乌审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白录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调研乌审旗新时代青少年文明实践站

7月9日至10日,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白宇明、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任建勋、市文明办创建指导中心主任刘佳等一行深入乌审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查阅卫健委文明单位创建资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审旗新时代青少年文明实践站、羽乒馆、卫健委、财政局、人民医院、嘎鲁图镇沙沙滩村、无定河镇王窑湾村、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农牧户家中等地,详细了解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新时代农牧民素质提升“千村示范万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沙沙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在卫健委调研中,调研组了解了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对软件资料进行了查看和现场指导,就乌审旗开展工间操活动项目,认为是很好的文明实践载体,要继续实施工间操推广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与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实地察看农牧户家中环境卫生情况

在嘎鲁图镇沙沙滩村调研中,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民主点单、积分兑单等“八单”模式的运行,《村规民约》的制定与作用发挥,“千村示范万村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王窑湾村“千村示范万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农牧民素质提升“千村示范万村行动”,村规民约的修订要根据各嘎查村实际,制定出群众认可度高、执行力强的“约定”;要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文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创建工作,根据群众需要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实现百姓满意为出发点,真正使文明实践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巩固市、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取得了新突破。(白录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