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端午小长假不文明行为集锦 呼吁游客出游请带上“文明”

作者:方燕春 来源: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旅游,无疑是对游客文明素质的一次展示,游客的一言一行,往小说代表着自身形象,往大说代表着整个国民素质。然而,一些随意的举动看似不起眼,却会在瞬间让我们的形象毁于一旦。纸巾、奶茶杯、饮料杯、塑料袋……

      端午小长假,在乌审旗各旅游景区、景点这样的不文明旅游行为屡见不鲜,虽然景区的劝导员、保洁轮番上阵,但这些行为仍屡禁不止。为大力弘扬文明旅游,曝光反面典型,进一步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弘扬文明旅游,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文明旅游志愿者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发现收集了一批端午假日期间不文明旅游行为照片,作为反面案例向公众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游客利用假期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看看景色,拍拍美景,乃人生乐事。可是很多不文明现象却与美景格格不入,实在是“大煞风景”。

    小编在此也欢迎广大市民将所自己看到的文明景、文明事,以及不文明景、不文明事随手拍下,并发送给我们(wsqlyj@163.com),我们会适时在“乌审旅游”微信公众平台集中发布和曝光。希望广大市民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及时制止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倡导绿色文明出游。也请游客朋友们收拾好“文明行囊”、踏上文明旅程,成为人们眼中一道“最美的风景”。(方燕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