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乌审旗“学习全国道德模范 争做最美退役军人”

作者:王帅 郭韦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与全国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合影

为学习和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全旗广大退役军人的道德素质和文明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役军人前往全国十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家,开展学习全国道德模范 争做最美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谈体会、讲感受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乌兰其其格先进事迹展厅,聆听了发生在道德模范身上的感人故事。之后,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承担起家庭和工作的双重责任,做个好儿女、好父母,干好本职工作。在场的退役军人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高尚品质,坚守“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初心使命,为绿色乌审在新时代实现绿色崛起再立新功、贡献力量。

参观乌兰其其格先进事迹展厅

参观学习后,一行人在道德模范家中开展了修水渠、浇果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喊累的精神,顶着大风抢着干,你一锹、我一锄,认真修补水渠、浇灌每一棵果树。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传递了正能量,掀起了学习全国道德模范、争当最美退役军人的热潮,对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和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导他们奋进新时代、建功新乌审。(王帅  郭韦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