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乌审旗赛区启动

作者:苏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万步有约”乌审旗赛区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发起的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号召。4月23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乌审旗赛区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范蒙,鄂尔多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子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政府副旗长巴音其木格,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万步有约”内蒙古项目负责人蔚丽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旗61个相关单位、八百多名参赛队员,新闻媒体工作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乌审旗赛区各代表队)

启动仪式上,政府副旗长巴音其木格在致辞中表示,举行“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我旗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号召的生动实践,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让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居民朋友树立“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生活理念,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风尚,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从而更好地享受美丽生活。让全民健身成为普遍共识,让全民健身成为行动自觉,奋力开创“健康乌审”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万步有约”乌审旗赛区参赛队员

春和景明,阳光和煦。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赛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人民广场出发,途径马头琴广场、乌审旗第一中学、乌审旗森林公园等我旗地标性建筑。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队员们的参赛热情。一路上,大家三五为伴,边走边聊,忘记所有烦恼和疲惫,用双脚丈量脚下的土地,用心灵感受春天的气息。

(开启健走竞赛

据了解,此次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将参照全国大赛规则,开展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将数据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通过累计积分,在旗内各团队之间、队员之间进行评比。大赛最终决出团队奖和个人奖。苏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