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道德榜样:市级道德模范高立平赴乌审旗看望斯琴

作者:吴茜 来源:乌审旗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3-01

         228日,第届全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鄂尔多斯市伊克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兼总经理高立平在市文明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乌审旗,看望全市第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斯琴,并为斯琴带去了1万元的生活困难帮扶资金。当天,乌审旗残联负责人也带着5000的慰问金去看望了斯琴和她的妹妹。高立平和斯琴同为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在颁奖晚会上,高立平被斯琴27年如一日照顾智残妹妹的事迹深深打动,当即决定向斯琴捐助一万元。高立平以信立业,在把乡村小药店发展成为25家连锁药房的过程中,她不忘回报社会,扶危济困,饮水思源,令人尊敬。

 

(高立平在医院看望斯琴的妹妹)

高立平的探望,从经济上给予了斯琴大力支持,从精神上给予了莫大鼓舞。高立平握着斯琴的手为她鼓气打劲,并再三叮咛:“如果在用药方面有困难,一定来找我。”


(高立平为斯琴送去了一万元的帮扶资金)

        高立平的这种善举得到朋友圈的点赞,“说到做到,堪为典范”“向高立平学习”“向高立平致敬”……道德榜样的力量在这里看得见、摸得着,激荡起我们的精神共鸣;道德模范因援手相助释放出的璀璨光芒,点燃引人向善的精神火炬,成为社会上更多人的信仰驱动;鄂尔多斯这座“好人之城”因为这种薪火相传,正在凝聚更多的文明力量。(吴茜)

(斯琴和高立平及市旗文明办领导合影)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