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学习强国”为文明校园创建

作者:李美云、张彦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这个平台具有非常强大功能,有大量可免费阅读的资料。不仅能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国家的政策,还有更全面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等优质教学案例,让我们更及时准确的融入教育教学活动中。”乌审旗第二实验小学的邢老师高兴的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乌审旗各级文明校园认真落实学习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广大教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目前,3所文明校园教职工和新申报文明校园的11所学校党员已全部下载应用“学习强国”。

 乌审旗各级文明校园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激发广大教职工主动学、深入学的激情与动力,确保教职工全员登录、全员覆盖,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大家加强理论业务等知识学习的“加油站”,力争每个教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为文明校园创建注入新动力。接下来,乌审旗将发动和鼓励非党员教职工和家长积极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不断增强全旗各中小学校教职工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乌审旗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龙头,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六个好”标准,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清明祭英烈、童心向党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强化广大师生理想信念的情感认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美云、张彦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