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乌审旗老年大学在行动

作者:吴茜 珠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2018年9月,乌审旗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自治区试点旗后,设立6个二级实践所和6个三级实践站。作为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乌审旗老年大学积极筹备,迅速行动,认真贯彻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实践站建设。

根据《乌审旗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出台了《乌审旗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方案》,并于2018年11月9日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了以校长为站长的组织机构,统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授旗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健身服务队、教师服务队、文化服务队、文明实践服务队5支特色服务队,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

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动员大会和乌审旗老年大学2018年度颁奖会暨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会上,表彰奖励2018年度老年大学优秀集体个人过去一个学期成绩突出的优秀班级、优秀学员文明班级、文明学员、优秀老师、优秀班主任。春节期间,老年大学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引导老年干部群众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乌审旗老年大学于2011年9月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其作为加强和改进老年群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通过学习交流、文娱活动,使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老年群体理论宣讲的“大讲堂”、培育各项价值的“大平台”、践行文明的“大舞台”、贴心暖人的“大家庭”,不断提升老年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吴茜  珠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