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亮相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 北方旅游交易会

作者:萨其拉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年9月1—4日,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北方旅游交易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数量最多的旅游盛会之一,是推广旅游产品和资源、提升旅游城市形象及旅游企业品牌形象和洽谈业务的重要平台。 

    本届旅游博览会内蒙古自治区以举办专场旅游推介会以及在会场搭建特色展台的方式宣传展示“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形象。乌审旗旅游局携手旗内AAAA级旅游景区萨拉乌苏旅游区参加了本次旅游交易会,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旅游咨询、洽谈近百次。此次旅游交易会参展的一张张闪亮的乌审旗旅游“名片”,生动全面展示了乌审旗“峡谷叠翠 水净天蓝 大美草原 绿色乌审 ”的全域旅游形象,并对拓展全旗客源地市场,增加乌审旅游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乌审旅游整体形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萨其拉呼)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