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成功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文/蒋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乌审旗纪念建军90周年晚会现场)

(乌审旗纪念建军90周年晚会之中国梦)

    8月1日,由中共乌审旗委,旗人民政府主办,旗委宣传部、政法委、人武部、民政局、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共同协办的“深化军地政法共建成果  推动平安乌审快速发展”纪念建军9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旗文化宫成功举办。旗在家县级领导领导,旗直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广大公安、交警、消防、武警官兵及部分家属、嘎鲁图镇区居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整场演出在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帷幕,昂扬向上的歌词、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现了人民军队豪迈雄壮的军威与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演讲《我骄傲,我是人民警察》诠释了当代警察的核心价值观,表达了人民警察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为乌审人民保一方平安的最美篇章。快板《交通安全在心中》,用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快板词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居民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舞蹈《俏夕阳》展现出老年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曲《我的父亲是牧马人》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乌审旗委、政府从巩固国防、维护民族团结,构建绿色和谐乌审的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居安不忘思危、建设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改革不忘优属的思想,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求实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双拥共建活动,主动帮助优抚对象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切实维护优抚对象的生活权益和合法权益,有力促进了全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旗驻军部队秉承与驻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围绕驻地社会发展和军队正规化建设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密切军地交往,实现军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形成全民参与军地共建的良好局面;政法干警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辞辛劳、任劳任怨、不畏寒暑、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不负党和政府所托,不负人民群众期望,为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有力的推动了绿色乌审、平安乌审、法治乌审的建设。

(文/蒋阳)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