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图文/赵艳艳 张天文 韩建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图为“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掌握更多健康急救知识,树立“防病胜于治病”的健康观念,7月24日起,乌审旗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讲师团讲师赵帅、高静宇深入旗直机关现场讲授,12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图为“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场)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CPR现场紧急救护、雾霾(PM2.5)的危害及防护、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心里健康及亚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食品卫生健康及保健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赵帅、高静宇从生活实际出发,针对生活工作中大家存在的普遍不良习惯和错误做法,深入浅出,通过举实例和互动交流,详细介绍正确实用的预防和缓解调理方法,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职业性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的重视,受到积极响应。

  干部职工普遍表示,举办这样生动形象的健康急救讲座特别有意义,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受益匪浅。今后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提高健康安全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