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乌审旗打响“文明与旅游同行” 冬季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牌

作者:方艳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7日,乌审旗首届冰雪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届甘霖乌素天水湖冬捕节在乌审旗乌兰陶勒盖甘霖乌素旅游景区隆重开幕。为广泛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进一步弘扬文明旅游风尚,不断提高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乌审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响“文明与旅游同行”冬季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牌。

(图为来自“马头琴之都”的文明好声音

本次活动中,文明旅游志愿者在人流集中处设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点,悬挂条幅、屏幕展示,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理念,普及有关旅游注意事项、旅游安全提醒、提防消费陷阱注意事项等知识,发放乌审文明旅游宣传品,号召大家在旅途中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展现出文明有礼的风范,争做文明旅游的执行者和传播者。

(图为传统文化秦腔)

(图为陕北大秧歌)


本次文明旅游活动共有3000余名游客及者愿者参与,宣传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大家在出游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图为头鱼竞拍现场人潮涌动

(图为传统文明旅游现场)

冬季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将以此次活动为基点全面启动,接下来将在乌审旗祭灶节暨察干苏力德圣火祭祀活动、察干苏力德振威歹颂腾格尔祭祀、“迎新春·贺佳节”农牧(渔)家乐游、元宵节等系列冬季旅游活动中贯穿文明旅游宣传,将文明旅游宣传与旅游活动举办紧密结合,强化市民文明出游的意识,让文明、生态和低碳旅游观念深入人心。方艳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